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税务局举办新招录公务员入职仪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举行了2019年度新招录公务员“不忘初心担使命,薪火相传逐税梦”入职仪式。

  入职仪式上,我局领导对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的新机构、职能、组织收入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新招录公务员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向新招录的公务员发放了寓意着传承和使命的税务制服,讲解了其背后的设计意义,寄语年轻干部要将“税魂”前后接续、共享荣光、互融互促。

  在入职仪式上,我局领导还引领全体参会人员手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面向国旗郑重宣誓,树立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恪守宪法的坚强决心。在税务战线上奋斗了30多年的老一辈税务人用亲身经历向青年干部们讲述了从事税务工作的光荣历程,展现了历代税务人对税收事业的无限忠诚、矢志追求。激励新一代税务人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税收事业新征程昂扬有为、奋发向上。

  通过入职仪式,使每一位新招录年轻干部产生强烈的归属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