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鲤鱼山路税务所全面推行预约办税

  随着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进一步持续深入,鲤鱼山路税务所自201911月起全面实施预约办税。

  针对每一个来大厅的纳税人,税务人员一对一现场辅导纳税人通过乌鲁木齐高新区税务局的微信公众号、电子网厅、新疆税务APP等多种渠道,选择相对应的涉税事项进行预约办税;最后,告知纳税人如约办税。纳税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互联网合理自行选择办税时间、确定办税事项,税务部门按照线上预约号,做到即来即办,高效办理涉税事宜。 

  通过预约办税,为纳税人提供无缝衔接的服务体验,以最高效最快捷的方式为纳税人提供优质办税服务,即避免了纳税人、缴费人长时间排队,又降低了办税成本,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 

  鲤鱼山路税务所所长陈红亮介绍说预约办税服务通过信息化手段,将办税选择权交给了纳税人。一方面缩短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实现了错峰办税;另一方面使各时段办税窗口业务的均衡分布,有利于缓解窗口压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