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医院活动

  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联合法制科、鲤鱼山路税务所和税友集团走进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医院”活动,为“白衣天使”进行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和辅导。
  “对参加疫情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按照政府规定的标准取得临时性工作补助和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在培训会上,税务干部向医院职工详细阐明个人所得税的汇算政策,认真演示了个人所得税APP和WEB端个税汇算操作方法,并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填报等内容现场辅导,台下医院职工纷纷拿出手机同步操作,同时就相关政策与税务干部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在医院门诊楼外,税务干部还特意拉起横幅,设置宣传台,积极向行人发资料宣传复工复产有关政策,并将《高小税call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啦》动漫视频投放于门诊楼、住院部LED屏幕上,吸引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据了解,为在后续工作中第一时间解决扣缴单位关于个税综合所得相关疑问,法制科、第二税务所、鲤鱼山路税务所和税友集团根据大家提出的个税汇算难点,建立了问题处理机制,搭建起税务、扣缴单位和税友的三方平台,进一步夯实“点对点”个税汇算辅导服务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