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深入企业 上门送红利

  为及时解决纳税人遇到的各类涉税难题,全力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税务干部来到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将政策辅导与税收红利“送上门”。

  据悉,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作为“前线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运输生产的同时,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政策,减免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租金1700余万元。

  走访中,税务干部主动询问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辅导税费政策、悉心听取纳税人诉求,帮助纳税人想办法、解难题,确保各项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公司成立至今,得到了税务部门真诚、快捷、高效的全方位纳税服务。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针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积极提供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辅导,对我们而言真是雪中送炭啊!”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陶润文说。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项目管家”服务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全面服务,确保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