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渡难关添底气

  “真的没有想到,我们申请退税3500多万元这么快就到账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办税效率太高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办税人员对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赞叹不已。在递交申请退税资料的第5天,该公司就收到了退税款,缓解了公司的流动资金压力,让公司轻装出发、运转更加顺畅。

  疫情发生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心系企业,持续发力,为重点项目、困难企业、重点税源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税务支持,助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成立“项目管家”专业服务团队,与重点项目的19户纳税人建立税务管理服务联系,通过“事前量体裁衣”“事中跟进服务”“事后分析改进”,为重点项目打造全方位、全环节、点对点、个性化、精准高效的“管家式”税收服务,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办实事,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重点项目之一,承担了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该公司在建工程项目量大,受到疫情负面影响的冲击,资金链遇到瓶颈。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主动联系企业,和企业一起想办法应对疫情负面影响,以税收数据分析向企业提供税费政策辅导,让纳税人可以更快、更准确享受到减税降费利好,支持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同时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和“一站式”服务响应机制,帮助企业渡过资金难关,增添企业持续经营信心。 

  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以高效的服务和务实的行动,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发挥政策组合效应,努力降低疫情对辖区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带来的不利影响,截至目前已为辖区各类企业减免税额已超亿元,为企业渡过难关、推动恢复经营增添更多底气。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