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一面锦旗 一次肯定 一份责任

  “虽然需要办理退税的金额并不多,张保罗和冯云霖两名同志依然认真查询信息,积极寻求解决办法,是他们热情、细致、耐心的服务深深打动了我,真正站在我的立场帮我解决问题,我要为这样的纳税服务点赞!”近日,新疆盛世珺玥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刘涛将一面印有“服务一丝不苟 解惑无微不至”的锦旗送到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干部张保罗、冯云霖的手中,对税务部门竭诚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新疆盛世珺玥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刘涛在征管体制改革前,作废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税金留抵在系统中,本想下次代开时直接抵用,但因系统原因,该笔税款未在系统中查询到,导致该笔税款一直未进行退税处理。着税款不多,本打算放弃的刘涛在办理其他业务时无意提起了这件事。“难题”遇到了肯钻研求真的税务干部,张保罗、冯云霖立即核信息、求真伪、多请教、提运维……一系列操作后,税款成功退还到了刘涛账户上。

  青年干部冯云霖说:“平时的工作中,我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不多,恰逢青年干部在办税服务厅轮岗,遇到了这件事,顺手就帮解决了,真没想到纳税人会送来锦旗。今后,我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帮助,不辜负纳税人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苏州路税务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不仅要在解决纳税人问题上下功夫,更要用心用情,真真正正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