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一张卡片拉近税企距离

  税务部门真是越来越贴心,我们在遇到涉税困难的时候,只需拨通便民办税服务卡上提供的电话,就可以将问题直接反映给税务部门的相关领导,为我们复工后加速赶工期的项目建设消除了税费方面的后顾之忧。”中联润世项目负责人陈永为说。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迎宾路税务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纳税人,特别推出“便民办税服务卡”,不同于普通的纳税服务电话,“便民办税服务卡”更多是从工作作风和群众监督出发。

  “这既是我们升级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之举,同时也是为了切实改进作风,让纳税人缴费人在遇到税务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等自身利益受到侵害的问题时,有一个快速举报的渠道,通过群众的监督,对税务干部起到一个督促的作用。”迎宾路税务所所长田学如如是说。

  据了解,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还通过微信、QQ开展线上税企座谈会,通过非接触的方式为企业排忧解难,倾听企业的心声,全面摸排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难点与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新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做到随时有疑问随时有人答,为企业“清障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玖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尹雅妮表示,目前,税务机关推出的预约办税、容缺办理等优质服务,使自己足不出户,便可以通过非接触办税、网上办税等方式办理业务,大大地减少了办税的等候时间,这让他们感受到了税务机关春风般的温暖贴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