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税务:全力服务企业 助力战“疫”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哈密许多企业纷纷捐献爱心,其中就有全国人大代表、哈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掌门人王艳清所在的巴里坤县泽西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于近日向新疆哈密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28000元的粉丝,向巴里坤县松树塘检查站捐赠2000元的粉丝。

  “前两天,巴里坤县税务局干部得知我们企业要捐赠,主动打电话给我们开展涉及公益性捐赠企业相应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确保相应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王艳清说,“我不仅是人大代表,更是哈密的一员,虽然不能冲锋在一线抗击疫情,但可以力所能及地出一份力。”

  据悉,为了更好助力全市纳税人为疫情防控作贡献,哈密税务部门推出“非接触”办税,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非接触”宣传辅导方式,宣传各类减税降费政策,引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手机APP等网上办税方式。同时,采取包户到人方式,负责线上答疑、快速响应涉税需求,帮助纳税人解决后顾之忧;对确需来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采取预约方式,确保纳税人能够安全、高效、便捷办理。

  哈密市税务局副局长杨瑞江表示:“哈密税务部门将继续不遗余力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各项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和自治区税务局最新下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十五项税务举措,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协调解决税费方面的问题,依法给予企业大力支持,与全市纳税人、缴费人共同渡过难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