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搭建党建共建平台 力促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24日下午,哈密市税务局与河南省税务局就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建帮扶进行视频连线并达成共识。河南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与哈密市税务局副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是促进全疆党建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实践,更是推进河南对口援疆工作,加强两地税务党建工作交流的有效探索。
  会上,哈密市税务局党委与河南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相关人员亲切交谈,双方就共建内容、共建方式进行了具体明确和细化,在观念互通、思路互动、业务互学、作风互鉴的基础上,做到资源共用、品牌共创、成果共享,达到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脱贫攻坚、税收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目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