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延时服务”贴心办 税务服务不打折

  “太感谢你了,耽误你的下班时间了。”纳税人秦浩昌对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赵斌感谢地说。1月4日中午,超过下班时间已经半小时,但是,伊州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内仍有纳税人在办理业务。

  秦浩昌是一名大车司机,因为运输距离较远,能来税务局的时间并不多,临上午下班前秦浩昌才赶到了伊州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急急忙忙到导税台取号,生怕错过了办理时间。赵斌刚整理完手上的工作,准备下班,看见有人进大厅办理业务,就立马坐下来叫号。十几张发票一直到中午两点多才全部开完,临走前,纳税人不停地向赵斌道谢。

  为了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伊州区税务局从纳税人的视角思考服务,用纳税人的感受确立标准,让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同时,伊州区税务局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只要还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个人。

  近年来,伊州区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创新方式方法,扩大覆盖面,提高实效性。严格落实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打造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少跑马路”“多走网路”的办税环境,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及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通过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延时服务、错峰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5G网上云税厅24小时不打烊、“最多跑一次”等服务,为办税企业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不断增强广大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