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伊吾县税务局精准辅导 确保企业“一个也不掉队”

  “税务部门主动跟我们联系,税务人员下访到我们企业,开展调研,相互沟通,让我们顺利享受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新疆绿斯特能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承金荣说道。

  伊吾县税务局采取“跟着企业做宣传”宣传模式,根据县域企业的特质,分类分区域进行宣传辅导,采取多种形式针对企业行业、规模、生产经营业务和使用税收政策不同对纳税人进行细致全面辅导,确保辅导精准化和全覆盖。

  根据伊吾县小微企业较多且能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的特点,伊吾县税务局采用线上线下宣传辅导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充分利用微信、税企QQ工作群等受众软件,及时宣传减税降费新政策,解答纳税人疑惑;线下通过诉求台账,分行业分类别记录企业适用优惠政策,按工作节点进行一对一下企业和电话辅导,并依托办税服务厅平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导税小组和专家团队,为纳税人提供便利的纳税服务咨询。

  “今年减税降费力度之大、影响面之广前所未有。我们一定会抓住这波政策利好带来的新机遇,把减税降费红利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动力。”承金荣继续说道。

  伊吾县税务局后期还将继续加大宣传辅导力度和精准度,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到位,让纳税人应享尽享减税降费成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