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伊吾县税务局:夯实减税降费助力“一带一路”

  伊吾县税务局凝心聚力,统筹开展全县减税降费服务宣传工作,联合征管、纳服、税源等股室共同研究制定内容详实、符合伊吾县区情的减税降费宣传计划及纳税服务方案,切实将“一带一路”税收服务发展战略专项辅导工作落到实处,助力“一带一路”,为区域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伊吾县税务局组织开展9场培训,3000余户次纳税人参加纳税人实体学堂辅导。辅导内容主要涉及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企业所得税报表填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伊吾县税务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辅导团队分批深入企业,“一对一”上门走访2000余户次纳税人,围绕减税降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一带一路”相关政策、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填写辅导,帮助广大纳税人用好政策,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积极与地方部门沟通,及时掌握“走出去”企业的动态,了解企业当下的实际经营状况,对企业进行分析评估。设立“一带一路”专项咨询服务,确保有问必答,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增强了走出去外贸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