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伊吾税务:军税共建情谊浓 政策宣讲暖军心

  为深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服务士兵发展,近期,伊吾县税务局党员、团员干部特别整理了与官兵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退役士兵创业税收优惠、企业吸纳退役士兵就业税收优惠、随军家属创业就业优惠、军队转业干部就业优惠等方面的政策,深入军营进行相关政策宣讲,同时,税务局干部还简要介绍了个人所得税、车购税、契税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边防官兵了解退役创业、就业涉及的税收优惠政策,增强官兵们的税法知识和税法素养,为边防官兵更好地投身社会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宣讲完成以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军营,了解军营生活,年轻税务干部从中受到了很大的感染和启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税收工作中,要始终弘扬军人作风,始终保持钢铁般的意志,始终做到遵规守纪,强化纪律意识和时间观念,始终做到自己的青春热血和祖国的税收事业同向同行。

  期间,还与部队官兵开展了军税友谊篮球赛,加深了军税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税务局干部陈思说道:“通过军税联谊,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团结的重要性,我一定要保持军人般昂扬的斗志,在工作中与同事亲密合作,协同配合,争取再创佳绩,为税收事业不断添砖加瓦!”

  此次联谊充分体现了军税一家亲的光荣传统,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税之间的联系与互动,增强了军税之间的情谊交流,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军税友谊更加深入;同时税务局干部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激发了大家团结一心、敢于拼搏的信心和决心,实现了军税双赢的发展目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