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哈密税务:飞来一封感谢信 传递浓浓税企情

  “十分感谢伊吾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可以成功收到60万元工程款。你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心里暖暖的!在感谢之余,也真诚地希望税务局能继续给予我们指导和帮助,我们也一定会全力配合税务部门工作···”

  近日,伊吾县税务局收到了一封来自新疆神州汇和重工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进的感谢信,300多个字反复强调了对税务局的感激之情。

  原来,新疆神州汇和重工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由于首次办理跨区域涉税事宜,对办理流程及系统操作都存在困惑,在伊吾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曾雪萍的帮助下,顺利完成电子税务局的系统操作及预缴工作,事后,伊吾县税务局又将完税证明资料邮寄给在昌吉的新疆神州汇和重工有限公司。

  “能替纳税人解决好难题、办理好业务,是一件让我很骄傲的事,而他们对我的肯定也是我今后把工作做好的最大动力。”伊吾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曾雪萍向笔者说道。

  据了解,伊吾县税务局一直秉持着“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将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办税服务厅18项制度做细做实,减少纳税人办税成本,持续推进办税便利化。特别是在今年推广“非接触式”服务后,伊吾县税务局更是积极引导纳税人使用全程网上办功能,努力做好预约办税、容缺办理、免费邮寄发票等工作,组建涉税业务微信咨询群,安排人员线上答疑、快速响应涉税需求。截至目前,伊吾县税务局提供线上服务500余次,累计邮寄发票4159份。

  不仅如此,伊吾县税务局还利用“网络夜校”及下班时间组织办税服务大厅全体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立足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积累的疑难点问题以及线上经常被咨询的问题,汇总成册后进行集中探讨,并对基础税收知识进行巩固和再学习,查缺补漏,确保在服务纳税人过程中更准确高效。

  伊吾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任思思说道:从点滴小事做起,为纳税人提供贴心服务,解决办税难题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也是我们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具体要求。作为窗口服务部门,我们一直在从“管理者”到“服务者”的角色转变上努力,也在不断提升窗口人员综合素质、优化纳税服务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服务进纳税人心坎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