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伊州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为切实提升辖区纳税人满意度,伊州区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采取“一实地、二电话、三座谈”形式积极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及建议,问需问计,为纳税人纾困解难。

  一是上下联动,及时动员。各股室及时召开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安排相关走访等工作任务,要求税管员按照工作时间表,保质保量完成走访任务。二是对口联系,问计问需。通过电话、短信等多样化形式,了解纳税人在办税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建议,并记录整体成台账,为后续精准化、个性化纳税服务打牢基础。三是召开线上座谈,多方交流。各股室对纳税人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分类及梳理,并形成台账,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一次性回复,不能当场给予答复的问题及时向上反映,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下一步,伊州区税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局纳税服务暨税收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转变作风,将纳税服务工作做到实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