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服务地方大局发展

  和田地区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两办”文件精神,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顺利落地,多措并举保障组织收入圆满完成。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利用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税务干部学习“两办”文件精神,有针对性的部署减税降费各项工作,努力平衡好组织收入与减税降费的关系,确保减税降费全面落地的情况下,完成2019年各级下发的组织收入任务。

  二是积极争取支持。争取财政、审计、发改等部门沟通协作,开展联合调研和信息共享,成立合作测算小组共同测算减税规模及对本地财政的影响。在算好账的同时,适时安排好全年收入目标,及时汇报党委政府,争取理解和支持。

  三是组织收入不放松。严格落实组织收入原则,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坚决不收过头税,按月通报组织收入情况,确保税收任务的完成。积极开展税收分析工作,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和重点项目的税源监控,跟踪分析影响税收收入的各种因素,摸清税源增减变化原因,及时发现和解决组织收入工作存在的问题。

  四是抓好服务聚合力。对辖区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同服务对象开展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意见建议。税务、财政、纪委、监委,审计等部门凝聚工作合力,打通落实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