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企业稳复工促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税收政策的大力支持,今年减税降费的力度比去年还大,尽管受到了疫情的冲击,但通过我们与税务部门的共同努力,加快了我们恢复生产的步伐。”和田尧柏水泥有限公司财务会计郑博说道。

  和田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是和田的水泥龙头企业,也是重点税源企业,为本地居民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为当地居民创收400余万元。随着近年来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落地,2020年,该企业将享受更大的税收减免优惠。

  今年以来,和田地区税务局不断抓实抓细优惠政策落实,及时把握企业复工复产需求,精准推送优惠政策,提供“点对点”服务,积极借助12366热线、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讲解政策、解疑答惑,专门对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为企业送去“战“疫”政策礼包”,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难点堵点,为更多企业复工复产增信提力。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我的建材厂今年4月16日注册,每个月的销售额在100万以上,赶上增值税税率下调的好政策,这三个月我可以少缴4万余元的税款,这一下子帮我省出来一年将近一半的房租。”和田县昊旭建材厂负责人吕文多高兴地说道。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和田地区税务局积极落实支持疫情防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把服务好“六稳”“六保”大局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各项税费优惠直达市场主体、直接惠企利民,为企业稳复工促发展、激发市场活力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