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田市税务局以绩效管理为导向严抓执法资格考试

  为落实好2019年和田市税务局绩效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和田市税务局以绩效管理为导向,严抓执法资格考试,服务各项征管改革部署和减税降费工作。

  加强思想认识,统一绩效目标。鉴于2018总共11人参加了执法资格考试仅有三人通过的不合理现象,市局引以为戒、吸取教训,确定了以法制股和人事教育股为主要责任部门,各其他各部门做好配合工作,共同开展好2019年执法资格考试培训,力争全部参考人员一次性通过。

  强化责任追究,重视考评结果。绩效指标的制定上,要求严格落实上级部门执法资格的各项要求,利用导师“传帮带”、集中培训、干部夜校、中国税务网络大学等学习培训形式,组织参考人员认真学习税收基础知识和法律基础知识,适时组织模拟考试。11月10日前对参考人员的培训不得少于60学时,天数不少于30天。严格奖惩兑现,落实执法资格考试结果与绩效管理、数字人事等挂钩的相关要求。

  完善相关制度,服务征管工作。市局以此次执法资格考试培训为契机,建立和完善各项培训制度,尤其是要加强对最新的税收法规、政策执行标准的培训,统一和严格执法标准,防范和避免各种执法风险,牢固树立依法治税、依规办事的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服务好当前的减税降费等征管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