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田市税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加强绩效管理

  为落实好2019年绩效管理工作,和田市税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绩效管理,强化责任落实,服务各项征管改革部署和减税降费工作,切实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

  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凝聚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深刻理解“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培育绩效文化,积极营造人人讲绩效、事事求绩效的浓厚氛围,增强干部职工追求卓越的认同感,创先争优的荣誉感,凝心聚力的归属感,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绩效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强化工作落实,严格绩效考核。继续加强绩效管理,严格要求,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股(室)所从严扣分,不断强化过程管控,把完成目标任务作为所有工作的基础,注重基础性、系统性工作,扎扎实实地推动全年绩效管理目标的完成。

  强化责任追究,重视结果运用。加强组织绩效与数字人事的联系挂钩,注重结果运用,不能只流于形式。继续加强执法资格考试等培训,尤其是对税收法规、政策执行标准的培训,统一和严格执法标准,防范和避免各种执法风险,牢固树立依法治税、依规办事的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