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田市税务局强化监督做好年底绩效管理工作

  为落实好自治区税务局和地区税务局绩效管理有关要求,和田市税务局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各项绩效管理工作,发挥好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落实好减税降费等政策,推动税收改革发展,有效提升税费缴纳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抓紧抓实,做好绩效考评。各项工作牵头部门抓好税收整体工作与重点专项任务的考评,发挥好绩效管理的抓手效应、激励和约束效用,认真梳理考核指标,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找出具体问题,精准解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抓紧抓实改进完善,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落实好完成好。 

  强化监督,做好日常监控。绩效办紧盯绩效系统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做好待办事项监控督办,对相应部门负责人面对面或电话方式进行沟通和提醒,确保指标无遗漏,考评不逾期。 

  提质增效,压实工作责任。树立“围绕绩效抓工作,抓好工作促绩效”的理念,坚决落实绩效管理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绩效管理作用。各业务部门深入学习政策法规,把握好政策法规的落实,处理好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的“矛盾”,落实好减税降费等税收优惠政策,做好应缴税费的监管服务,有效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和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