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减税降费效果如何,人大代表有话说

  在新疆“两会”召开之际,策勒县税务局积极走访本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业协会商会、有代表性的纳税人等重点群体,认真详细地介绍一年多以来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社保与非税收入缴纳等多方面的政策落实做法和成效,介绍了在减税降费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人物,并开展新一轮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工作,认真听取代表们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是农村出来的代表,最关心的是农民的发展,个税改革新政策让广大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受益,这是实实在在的实惠,是利国利民的好举措。”谈到个税改革,全国人大代表买买提热依木·伊布拉伊说道。

  买买提热依木·伊布拉伊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认真履行税收职能作用,特别是落实减税降费措施,促进本地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同时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大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纳税人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改进服务方式,提高办税质效,为纳税人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办税服务。“作为村支书,我有义务按照党中央振兴乡村战略部署,抓好搞活新农村的特色养殖和乡村旅游产业,带领全村人走出脱贫致富新路子。希望税务部门加大对我们各个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农家乐等方面的扶持力度,让我们发展后劲更足、发展信心更足!”买买提热依木·伊布拉伊说道。

  今年以来,策勒县税务局把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推动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真正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让减税降费落地生根,让纳税人、缴费人真正获得政策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