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田市税务局打造“专项定制”税收宣传计划助力脱贫攻坚

  “以前感觉税收离我们很遥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经过税务局的同志宣传,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享受了那么多税收优惠政策!”和田市吐沙拉镇坎特艾日克村的智力畜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肉孜托呼提·艾合买提说道。

  近年来,各村都开办了像这样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打通了农民脱贫致富的新门路,实现了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脱贫的问题。和田市智力畜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就是以农产品的加工流通为主的乡土特色产业扶贫项目,直接吸纳了10名贫困人员就业,带动村民致富增收。和田市税务局立足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整理汇总了与此行业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加强对特殊群体就业创业的政策扶持。

  据了解,在助力脱贫攻坚的过程中,和田市税务局打造“专项定制”税收宣传计划,主动联系扶贫项目企业,向其精准宣传,在税收上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他们在税收方面的顾虑,带动村民就近就业、增加贫困户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形成长效机制。除此之外,和田市税务局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始终坚持向帮扶户宣传税收政策,普及税法知识,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