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扬梦税务青春: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为新招录干部扣好入职“第一粒扣子”

  维泰大厦五楼会议室,一位青年端坐在桌前,认真聆听的同时在面前摊开的笔记本上不时记录着什么。这一场景发生在2019年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新入职公务员见面会上,新入职的青年干部们正在认真接受入职的第一次学习。 

  此次见面会旨在帮助新入职干部了解日后工作内容和所处工作环境,引导青年干部坚守初心,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让新入职的干部们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基层一线努力学习,有所作为。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对即将开启新征程的青年干部提出积极加强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培养纪律意识的要求。他对新入职的干部充满殷切希望,寄语道:“我们开发区税务局平均年龄37岁,是一个年轻的集体,你们是税务系统的新鲜血液,将会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你们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将无限的青春热情投入到税收事业当中,以长笑无风起涧松的恒心与毅力去学习,成为部门的栋梁骨干,用汗水描绘出青春税月的美丽画卷”。 

  “我对自己新的工作岗位充满期待,想立马施展自己的抱负,听完前辈们发言后,我明白不管有多么远大的理想,都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在见面会上,新入职的干部们做完自我介绍后也畅谈了自己的感悟。他们是国地税机构改革深度融合后第一批新招录的干部,其中有刚踏出青葱校园的应届毕业生,也有“三支一扶”的志愿者,通过这次见面会,新入职干部们明白了自身学习的方向和日后奋斗的目标,做好了为税收事业奉献的准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