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非接触式”辅导“全家桶”

  “您好,我想预约明天办税。”一大早,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就接到新疆蒙牛高科乳制品有限公司会计张妍茹的电话。

  “您办理什么业务?疫情期间使用‘非接触式’办税更安全。”税务干部回答。

  “赶上疫情,我也不想出门,但是网上操作有时候会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听出张妍茹的烦恼,税务干部立即向她推荐了一份视频辅导“全家桶”:“您试试,如果看过视频还是有不明白的,打电话、公众号私信、留言都能解决问题!”

  疫情期间,新疆税务局公布了“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清单,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为此制作了详细业务操作辅导视频链接合集,方便纳税人开展“非接触式”办税。视频中分类明晰,内容包括网上申报全流程操作培训视频、电子税务局各项业务操作、电话咨询及预约办税方式、各类办税软件下载等等,被纳税人亲切地称为“全家桶”。目前,这份“全家桶”已经通过微信公众号送达1.5万余名纳税人手中。

  “一个页面看所有视频教程,只需轻松一点即可获取,解决了不少问题,真正是哪里不会点哪里!”张妍茹为这份“全家桶”点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