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开展税企座谈会

  为促进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构建良好的税企关系,提升税收服务管理质效,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到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高层及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以“税企对话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税企见面会。

  座谈中,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边德运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近年重大事项、大企业税收风险及内控情况、经营情况及税收情况。同时对税务机关大企业税收部门积极宣传税收政策红利、减税降费、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复杂涉税问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近年来,税务部门围绕国家“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大企业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促进企业自我遵从,推进平衡治理,改进服务和管理方式,把服务大企业纳税人、促进大企业合作遵从作为大企业税收管理工作目标,不断增强大企业纳税人的获得感。

  未来,大企业管理部门将继续积极主动与企业保持良性互动,将“项目管家”服务锲入大企业个性化服务中,抓好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及时跟踪进展状况、主动对接问计问需。同时,全疆各级税务机关也将精准做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解读,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及时响应大企业涉税诉求,尽更大努力解决好大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时遇到的困难,切实提升大企业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