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助力扶贫,传递爱心

  爱心传递,情暖人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工会收到了一封来自喀什地区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英艾日克村村委会的感谢信。

  英艾日克村地处偏远,距离乌鲁木齐近1500公里。这里的自然条件差,生活水平低。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干部无意中得知英艾日克村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村里通了硬化路,有了干净的自来水,点亮了路灯和入户灯,可因为地处偏远,不少村民缺少换季的衣物。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工会迅速发出捐赠倡议,积极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将家中七成新以上的闲置物品捐赠给这些远方兄弟姐妹

  此次全局干部职工捐赠物品537件,其中衣服488件、鞋子15双、文具14件、儿童玩具15件、工具书籍5册。邮包足足打了14个,已经顺利抵达喀什地区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英艾日克村。

  这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中写道:“授人玫瑰, 手留余香。您们的慷慨相助,使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将时刻激励着我们。再次感谢你们,感谢你们让我们共享了同一片蓝天下的爱!欢迎各位亲人在方便的时候来英艾日克村,来品尝一下我们亲手种的伽师瓜和伽师新梅,下一步,我们将以你们的关心为动力,继续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今年年底我村的27户贫困户全部摘帽脱贫,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迈向小康社会。”

  已经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连续第5年向贫困地区捐赠物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将这样的温暖活动继续下去,为贫困地区的兄弟姐妹送上温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