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提升服务质效 释放非税政策红利

  疫情期间社保非税各项优惠政策实施以来,新疆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提升服务质效,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后台核实,精准定位、精确辅导,助力缴费单位正确享受政策,持续释放政策红利。

  多名前往大厅办理退费的纳税人表示:“税务局主动联系我们,积极给办理退费,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咨询,税务工作人员都会耐心解答,服务真是非常贴心到位。”

  今年5月,财政部与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出台免征全年文化事业建设费的政策后,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主动出击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网格化管理,精准定位已足额缴纳前几月文化事业建设费纳税人名单,主动联系纳税人预约办理退费时间,打通退费各环节,加速退费流程办理,确保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

  新疆盛世空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广告,今年面临疫情,公司的日常业务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财务负责人说:“5月份,我们得知国家出台了全年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的优惠政策,这对我们公司复工复产有很大帮助,高兴之余正在考虑前几月已经缴纳的费用要怎么处理时,税务局就主动联系了我们,协助我们便捷快速地办理了退费,真正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支持复工复产的决心和优质的纳税服务,现在有了这样的好政策说明了国家对我们企业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