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优惠政策升起烟火气 项目管家汇聚新动能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聚焦自治区八部门联合制定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加大政策落实精准度和宣传辅导力度,助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振信心。

  如今,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达高铁商圈”“小绿谷美食街商圈”等大小商圈、市场已经恢复营业,城市的“烟火气”回来了。

  在经开万达广场销售梳子的个体老板金波说:“各类减免税优惠政策继续延期,这打消了我的不少经营顾虑,如今得加油干,在后面4个月把损失补回来!”

  此外,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科长董曾告诉笔者,乌鲁木齐开发区两河片区32项重点建设项目已全部复工,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该局针对两河片区马家庄子村建设富民安居房、兴建引水工程等项目可能涉及的契税、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向项目指挥部进行了宣传辅导。

  据了解,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来,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成立了项目管家工作团队,积极通过电话和微信的形式,与全辖区286个重点项目纳税人进行一对一服务,了解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建设情况,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项目管家工作团队根据重点项目的行业特点,梳理汇总有针对性的政策汇编、便捷办税、报表填写、风险应对等要点,形成重点项目政策指引,及时送到项目负责人手中,帮助重点项目切实享受政策红利,加速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

  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衣玉枝表示:“现在税率降了,经营成本减少了,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经营有了底气,自8月31日复工以来,两河片区项目进展非常顺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