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外公开7部轻微涉税违法举报热线的通知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优化乌鲁木齐开发区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及其他涉税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激发市场活力,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畅通涉税举报渠道,严打税收违法犯罪行为。

凡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单位或个人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涉税业务。如违背诚实信用原则,存在税收违法行为,扰乱税收管理秩序,不仅要受到法律的惩处,而且会被纳入税收违法“黑名单”。

    其中涉及偷税,逃避追缴欠税,骗税,虚开发票和与逃避缴纳税款相关的一般税收违法行为,将由税务稽查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对情节严重、达到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标准的,税务部门将其列为严重失信当事人,依法对外公示,并与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共享。如涉嫌犯罪的,税务机关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涉及轻微税收违法行为的,如“应开具而未开具发票的行为”、“未按照规定的期限变更或者注销登记的行为”等27项轻微税收违法事项,税务机关对此类单位或个人税收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乌鲁木齐市税务行政裁量基准》等法律、法规、规章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做遵规守法守纪的纳税人,诚信经营,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身边人的负责。

    乌鲁木齐开发区辖区范围内的纳税人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的违法行为可随时向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投诉举报。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涉税违法监督举报热线: 

公开部门

电话类型

电话号码

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

税收违法监督举报

09913760391

纳税服务科(纳税服务中心)

税收违法监督举报

09913764183

钢城中心税务所

税收违法监督举报

09913705362

高铁新区税务所

税收违法监督举报

09913785221

火车北站税务所

税收违法监督举报

09913105368

王家沟税务所

税收违法监督举报

09913116191

稽查局

税收违法监督举报

09913712086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将严厉查处涉税违法行为,开启税收违法行为“快捷处理通道”,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办税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

(头屯河区)税务局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