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在新疆顺利上线运行

   10月31日,广受关注的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在新疆顺利上线运行。在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税务机关发扬工匠精神,搭建组织架构、下发系列方案、专题会议部署、实行集中办公,高质量推进数据清理、软件联调、压力测试、系统切换、培训宣传、预约办税等各项工作。

  上线后,只需登录一个系统、使用一个账号,即可办理完整的增值税业务,实现“一窗式”快捷办理,既减轻基层税务人员工作负担,又缩短纳税人等候时间。该系统不会向纳税人缴费人收取任何费用,不增加纳税人缴费人额外负担。 

  新疆是全国发票系统2.0版第二批推广上线单位,今后使用新的税控系统(税务局版)、电子底账系统(税务局版)以及优化后的出口退税审核系统。新系统推广应用,将进一步推动增值税管理从“以票控税”向“信息管税”历史性跨越,为防范和打击发票违法违规行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