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召开税务工作会议

         120日,可克达拉税务局召开税务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区税务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海敏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可克达拉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在落实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务执法、健全税务监管、改善纳税缴费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充分展示了新税务新作为和新风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