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419日,可克达拉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全体税务干部积极植树造林,用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共促生态文明。

可克达拉是一座绿色之城、生态之城、宜居康养之城,绿化美化可克达拉、建设美好家园是税务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是由师市发起组织的,通过活动,让植树造林成为可克达拉广大干部职工的一种习惯、一种自觉的行动,用辛勤的劳动把可克达拉建设得更加美好。

    税务干部曹磊说:“今天,我亲手种下了2020年春天的第一棵树,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不仅绿化了城市,还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健康了体魄,为我们战胜疫情树立了信心。我作为可克达拉市民,要为这座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未来,我们的城市一定会更加美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