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以执法资格考试 提升公务员素质

可克达拉税务局部署执法资格考试工作,全面提升新招录公务员素质。

    一是鼓舞士气,提高认识。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集中谈心谈话鼓舞士气、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参考人员对执法资格考试的重视,努力学习。   

二是认真剖析,寻找差距。认真剖析执法资格摸底考试结果,与全区进行横向比较分析,找出存在的差距。积极联系协作支持单位,寻求学习的有效方法,做好考试准备。

       三是勤学苦练,以学促精。参考人员要注重缺什么补什么,把考试内容学深学透。同时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时刻保持良好的学风,有效利用八小时以外时间,勤学苦练,以学促精,考出好成绩。

   四是以考促练,提升能力。以执法资格考试为契机,大力开展学习培训,激励青年干部进一步钻研业务、勤练本领,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学意识,提高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