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抓紧抓实个税年度汇算工作

为圆满完成个税年度汇算工作,连日来,可克达拉税务局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合理谋划、紧密部署,抓紧抓实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工作。

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与个税年度汇算工作深度融合,在划分的网格内精心布局,利用微信公众号、电视和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推送播放个税汇算政策,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对内开展密集培训,确保干部熟知个税改革相关政策,能够准确解读政策,熟练操作相关软件。“借力”服务机构,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开展培训,确保在不集中不聚集的情况下,将个税年度汇算政策要点、操作指引快速准确推送至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

    对汇算难度大的重点企业、重点人群,开展“一对一”培训辅导,现场解读个税汇算相关内容,并积极引导纳税人扣缴义务人自主完成年度汇算,采取网络申报或者错峰办税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