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对标对表精准做好监督执纪

  今年以来,新疆可克达拉税务局紧盯重点工作,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对标对表精准做深做细做实监督执纪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会议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全年20项工作重点,落实关键责任人,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融合研判,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以构建“1+3+N”大监督格局为抓手,整合优化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健全监督体系,抓早、抓准、抓严监督工作,突出预防功能,确保监督实效,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三是召开部门联席会议,由各部门梳理上报廉政风险点及问题线索情况,坚持对已有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实施办法》进行动态添加,做到不断修订完善并督促抓好贯彻落实。

  四是以专项监督推动工作落到实处,紧扣“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主题,深入辖区管户对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等重点行业进行挨家挨户走访,摸清纳税人实际经营状况,发挥税务职能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