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练兵“不断” “充电”不止

可克达拉税务局采取“互联网+培训”的形式,进行岗位练兵和心理疏导,练兵“不断”“充电”不止。

一是线上线下全覆盖。组织干部开展执法资格、数字人事“两测”备考及税务会计“两师”学习,加快提升业务素质。税务专家利用钉钉视频详细讲解金三操作、5C指标、执法资格考试重点难点。截至目前,已开展培训5期,参训100多人次。

二是全员练兵提素质。为检验学习效果,重点围绕政治理论、税收政策、廉政教育和疫情防控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测试。已测试2次,64人次参加,并对测试情况分析总结、查漏补缺,有效提高了学习质效。

    三是拓宽渠道强效果。通过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及时学习;通过工作群,常态化学习;利用中国税务网络大学、税务总局门户网站、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等载体,随时随地学习,实现了教育培训不断档、业务学习“不掉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