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纳税人的满意税务人的追求

    今年,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专门退税窗口,帮助纳税人办理退税,提升办税速度,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11月10日,一面写有“减税降费添活力,优化服务促复工”的锦旗送到了可克达拉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舒文的手中。送来锦旗的可克达拉市鼎盛建材制造有限公司,会计吴女士说,“前几天,我们公司开错票多缴了1万多元的税,税务局发现后,及时通知我们办理退税,3天时间钱就退到账上了。多亏了小舒同志,是他发现我们多交税后,第一时间给我们打的电话。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我们公司资金出现了缺口,生产曾一度陷入困境,在税务人员的辅导下,我们享受了税费减免8万多元,解了燃眉之急。”吴女士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是税务局帮我们把多缴的税款退了回来,为了感谢他们,我特意定做了这面锦旗,感谢他们耐心细致的辅导和快速有效的服务。”可克达拉税务局不断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优化纳税服务。

  “今年以来,可克达拉税务局倾尽全力提质增速,热心接待纳税人,耐心辅导纳税人,细心服务纳税人,用百分之百的付出换来纳税人的满意。”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毅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