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举办“庆七一·诵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营造浓郁的税务文化氛围,丰富广大税务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2020629日下午,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举办“庆七一·诵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比赛以克拉玛依市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为单位,共计十支队伍参赛,各代表队以整齐有序的队形、充沛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的气势、自信大方的仪态以及别具匠心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比赛内容和表达形式更是丰富多彩,体现了各参赛队伍的精心创作与编排,有的朗诵千古传颂的佳作名篇,让观众在动人的语言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和爱国情怀;有的对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奉献精神进行创作,歌颂那些坚守在战役最前沿、用行动将崇高使命诠释的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有的传唱抒情现代诗篇,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亿万中华儿女共同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篇章……


  机关四支部《不忘初心》


  机关二支部《有一首歌》


  机关一支部《信念如山》


  机关三支部《盛世中国》


  机关七支部《永恒的端阳》


  机关五支部《长征·组诗》


  机关六支部《这样的人》


  机关八支部《我的祖国》


  机关十支部《走向远方》


  机关九支部《责任》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现场评委的评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