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地区税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喀什地区税务局迅速行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体干部政治理论(党员)学习等形式,传达学习国家税务总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喀什地委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精神,确保干部学习全覆盖。 

  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全会精神在新疆落地生根。
  喀什地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落实全会各项目标任务。一是结合税收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检视查找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和问题,凝心聚力抓整改、促落实。三是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当好地方党政参谋助手,加强税收分析、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以税咨政作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四是扎实有效做好年末各项税收工作,推进主题教育、落实减税降费、抓好组织收入、做好绩效管理等税收重点工作,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为开启喀什税务工作新篇夯实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