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地区税务局举办“情暖冬至 和美税务”主题党日活动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传统佳节冬至来临之际,喀什地区税务局党委前往伽师县、疏附县4个“访惠聚”驻村工作点,对驻村干部进行慰问,同时举办“情暖冬至、和美税务”包饺子、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与驻村干部共度冬至佳节,共谱和美税务佳话。

  活动中,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文权同志与疏附县布拉克苏乡15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一同和面、拌饺子馅,包着饺子话家常,了解关心驻村干部工作及生活情况,15村工作队队长张美霞同志开心地说:“单位充分发挥作后盾作用,局党委为我们带来包含浓浓关心、关爱、关怀的节日慰问,真是一个温暖的冬至节!”

  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有民同志在伽师县和夏阿瓦提14村“访惠聚”驻村点与队员们一起擀饺子皮、剁饺子馅,为了照顾队员的不同习惯爱好,分别做了牛肉白菜馅和牛肉芹菜馅的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地围坐在一起吃饺子,工作队长王永东同志感动地说:“感谢局党委带来的冬至节日问候,让我们吃上这么香喷喷、热腾腾的饺子,暖胃更暖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