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地区最大一笔退税款成功退至企业

  日前,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喀什地区最大的一笔退税款共计8899.23万元,已成功退至新疆新华叶尔羌河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账户。

  据悉,新疆新华叶尔羌河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的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是目前新疆最大的水利工程,是国家“十三五”期间的百项重大项目工作之一,也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之一,由于在设计、施工等方面面临诸多技术难点,被业内专家称为“新疆的三峡工程”。

  今年以来,喀什地区税务局主动作为,为初步符合退税条件的企业送政策上门,提供“一对一”“面对面”辅导,确保政策精准送达,配合企业按照流程申报退税,优化调整审核流程,加快退税审批时限,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确保企业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

  “税务局主动服务,送政策上门,三天时间我们就收到了八千多万的退税,极大地缓解了资金压力,对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的顺利推进犹如一场‘及时雨’。”谈及留抵退税政策,公司财务负责人高静江兴奋地说。

  阿尔塔什村村民麦麦提伊敏激动地说“以前这里发洪水,房子被冲走了,家里的牛羊都死了。现在大坝修好了,我们不用害怕下雨,以后也不用去防洪了,对我们的村子和孩子都是好事情。”

  随着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工程开始发挥防洪灌溉功能,叶尔羌河告别千年水患,必将在南疆大地谱出美妙的乐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