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税务温情服务增进税企感情

       “谢谢税务干部通过电话帮我解决困难,我的发票扩版和增量已经完成,发票也领购了。”泽普县中盈汇英财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会计李雪红打开了话匣子,“每天都能收到‘非接触式’办税小贴士,在税务干部的悉心指导下,‘非接触式’办税安全又放心。”
  与此同时,新疆圣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泽普县项目部办事人员谭志坚也高兴地表示,“现在办税太方便了,公司那边已经开好了发票,正愁没办法按时申报缴纳税款。没想到税务干部主动给我们打电话,远程辅导我们办理涉税业务。”
  原来,喀什地区税务局积极推广多元缴税服务,通过电话辅导解难题,向纳税人发送缴款二维码,实现了跨区域涉税业务的高效办理。同时,项目管家对办税事项进行跟踪处理,实时了解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及时提出解决方案,保障纳税人快速高效办理涉税业务。
  喀什华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唐又堂说:“我们有幸中标叶城县6个乡、镇农贸市场建设以及3个乡养殖小区建设,责任大压力也大,幸亏有叶城县税务局的项目管家向我们宣传政策,协调各部门解决困难,帮助项目顺利施工。同时,‘非接触式’网上办税、预约办税,办税成本低还方便。”
  据了解,为了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喀什地区税务局开展一户一策问需解困专项活动,税务干部主动作为,积极与纳税人联系,一个干部一个网格,一户企业一个策略,成立远程辅导团队、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解决纳税人办税困难。截至目前,一户一策问需解困专项活动已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16条,解决困难诉求33个,帮助纳税人通过“非接触式”办理涉税业务,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