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显真情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不折不扣落实“非接触式”办税,通过线上培训,在线答疑等互动方式,为喀什地区资源税纳税人送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的相关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纳税宣传辅导。“税务部门工作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对我们开展宣传辅导,讲解适用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精确、足额享受优惠政策,三年来累计享受资源税减免795.46万元,缓解了资金压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激发了强大动力。”伽师县铜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温延军感慨地说,“喀什地区税务部门通过微信及时将资源税法的有关政策推送给我们,通过电话方式讲解政策内容,提供优质涉税辅导,我们经营更加有信心了。”

  据了解,伽师县铜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经营铜矿采选、销售的企业。喀什地区税务局持续关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利用线上辅导方式对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说起资源税法的宣传辅导,莎车县长胜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同样也是获得感满满,原来他们正好遇到了申报征收的困难,通过税务部门主动送上的资源税法政策和申报表讲解,解决了他们网上申报的问题,为企业报税带来了便利,财务负责人房晓峰高兴地说:“税务干部主动与我联系,利用微信推送了资源税法的文件,并针对我们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辅导,解答关于申报缴税的问题,现在我们已经掌握了申报方法,感谢税务干部带来了这么实用的政策讲解。”

  据悉,2020年9月1起,《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正式施行,为纳税服务工作保质保量进行,喀什地区税务局及时调整工作方法,不断推出宣传辅导新举措,扎实落实“非接触式”办税服务,通过微信,钉钉等多种平台开展线上政策宣传和申报辅导,让纳税人“足不出户”了解政策内容,掌握申报方法,及时为纳税人解答疑惑。喀什地区税务局用“春风化雨”的“真情”温暖纳税人,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有效推动经济绿色健康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