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税收优惠政策催生企业发展新动能

  “疫情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通过网络平台对研发费用政策开展持续宣传,及时补充享受政策,为降低企业成本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准备将减免的金额用于增加制药生产线和招聘研发人员,为扩大产能奠定基础。”企业负责人石明对企业发展过程中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称赞。

  喀什昆仑维吾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紧随市场发展趋势,积极在新产品研发上寻求突破。当地税务部门在经过发票大数据筛查后,第一时间对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和专题辅导,帮助企业熟悉政策要点。目前,企业已累计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48万余元,先后研发了3种国家批准文号药品投入市场,企业经营前景良好。

  研发费用政策为企业开展创新研究提供了良性循环的出路,让企业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获得了不竭动力源。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喀什万家高低压电气成套有限责任公司在税务部门研发费用政策支持下,先后获得了“固定式VS1断路器”“高压电力柜”等十余项发明专利,初尝科技创新甜头的企业,2019年研发经费投入额就比上年同期增长220%,经营收入同比增长54.1%,经济效益明显。

  喀什地区税务局不断运用税收大数据精准服务企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科技税收优惠政策。通过政策的减负增效,进一步帮助企业减轻科技研发投入负担,激发企业创新的内生动力。同时,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加快新技术、新产品产业化运用,抢占产业发展的制高点,为落实好“六稳”“六保”,稳定经济贡献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