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稽查局关于2019年重点稽查对象随机抽查(第二批)情况的公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税总发[2015]104号)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税总发[2017]44号)文件要求,现按照相关程序将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稽查局随机抽查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稽查局2019年重点稽查对象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批)

  联系电话:0998-2538358

喀什地区税务局稽查局

                                                                                                   2019年 9月 27 日

 

附件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稽查局2019年重点稽查对象随机抽查(第二批)事项清单

 

公示事项

公示内容

随机抽查事项

税务稽查随机抽查

随机抽查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五十七条、五十八条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税总发[2015]104号)

国家税务总局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税总发[2017]44号

随机抽查主体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稽查局

随机抽查对象

根据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和方案要求,通过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税务稽查双随机工作平台,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从喀什地区税务局稽查局建立的随机抽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

随机抽查方式

1、按照随机抽查工作要求,遵循分级使用的原则,运用随机抽查对象名录库,采用定向抽查和不定向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选取检查对象。

2、利用税务稽查随机抽查执法检查人员分类名录库,采取随机选派形式确定实施检查的执法检查人员。

随机抽查内容

是否有不缴或者少缴税款的行为,是否有不缴或者少缴已扣已收税款行为;是否有逃避追缴欠税的行为;是否有违规取得国家出口退税款、骗取国家出口退税款行为、是否有应扣未扣、应收未收税款行为、是否有虚开发票行为、是否有其他不遵从税法行为。

抽查所属期间

近三年( 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如检查发现此期间以外明显的税收违法嫌疑或线索不受此限)。

抽查批次

序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企业名称

随机抽查对象明细(7户)

1

916531260531926672

喀什玉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叶城分公司

2

91653101MA776R3U7F

喀什鸿兴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3

65310173180458X

喀什天南有限责任驾驶培训学校

4

91653121MA785QJM6X

喀什乐克顿装修材料有限公司

5

65312459917169X

泽普县众亨二砖厂

6

91653125MA776AMG7N

新疆叶尔羌民族服装有限公司

7

 

91653130726974509L

 

新疆神龙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