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疏勒县税务局:“党建+”助推减税降费开花结果

  为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疏勒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精耕细作,打造“党建+”服务,全力助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建+入户走访。充分发挥局党委“领头雁”作用,组成5个小分队,走访辖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享受优惠政策和税务干部廉洁自律等有关情况,收集整理涉及税收征管、业务办理、政策宣传等问题,对不能当场解决的登记造册,由各党委委员亲自牵头,综合协调,确保及时解决。同时,以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为出发点,局党委积极开展减税降费“回头看”走访调研,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有效推进减税降费扎实有效落实。

  党建+纳税服务。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风,成立以党员为主的减税降费专家团队,结合不同行业企业,积极打造“线上+线下”全覆盖宣传模式,让宣传“火起来”,落实好利民惠民服务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办税大厅窗口面向大众的优势,以创建党员先锋示范岗为契机,增加导税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数量,开辟减税降费疑难问题快速处理绿色通道,保证企业在享受优惠政策时畅通无阻。

  党建+专业学习。进一步发挥7个党支部作用,充分利用局长讲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队伍“充电加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加入最新增值税、所得税等各项减免政策内容,通过局党委带头学、集中学习、业务夜校、分组讨论、自学等形式全面分析新旧政策变化点,提升干部对减税降费政策熟练掌握程度,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不打折”。同时,对纳税人在实际享受政策过程中遇到的业务盲区进行再学习,确保纳税人知晓减税降费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