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喀什市税务局持续发力 内外兼修优服务

  喀什市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办税环境、人员配置、业务培训、作风转变等方面着手,持续发力,内外兼修,切实优化办税服务环境,提升税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一是充实人员配备。积极争取,多方协调,完成40名财政自聘岗位人员招聘工作。从廉政教育、工作纪律、纳服能力三方面组织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培训,以尽快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二是改善办税环境。升级改造后的办税大厅,功能齐备、条块分明,布局合理,突显标准化、科学化和规范化建设。增设解压室,帮助窗口服务人员调节情绪、缓解压力,为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的纳税服务。

  三是加强学习培训。以规范业务办理为基础,加强思想政治、服务礼仪、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培训,提升窗口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高办税服务厅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

  四是转变工作作风。推行“微笑”服务、热情服务、真情服务,杜绝态度生硬,做到“微笑多一点、嘴巴甜一点、说话柔一点、方式活一点、度量大一点、动作快一点、效率高一点”。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