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麦盖提县税务局走街串巷“唠家常” 为企业送去新春“贺礼”

        为响应有关领导在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近日,麦盖提县税务局干部走访了河南商会、甘肃商会、喀什新花纺织有限公司、新疆恒缘兴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麦盖提县分公司等6户重点税源企业,以“唠家常”的方式了解企业享受政策带来的效益及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讲解政策、申报方法、扣缴端及网报流程等内容,确保企业实打实的享受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新疆恒缘兴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麦盖提县分公司谢会计为我们算了一笔“减税账”:“自建筑业税率由10%降为9%以后,减税降费这场春风为我们减轻了不少压力,2019年以来公司减少应纳税额约34万元”。这次税务干部对我们的辅导既为我们答疑解惑,同时让我们鼓足了信心,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我们会带着一颗感恩之心,在设备更新和帮助再就业上投入更多的资金!真的很感谢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创造出这么稳定、规范的市场运营环境,我们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努力将公司发展壮大,回报社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