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麦盖提县税务局网上办税“零”接触 发票免费寄到家

  国家税务总局麦盖提县税务局为扎实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确保特殊期间纳税人能够足不出户,顺利完成纸质发票申领业务,主动与麦盖提县邮政分公司签署了发票寄递服务合作协议,为纳税人提供纸质发票“网上申领发票+线下免费邮寄”的“非接触式”纳税服务,实现了纳税人申领发票“零成本”、办税缴费“零接触”。

  8月13日上午12点45分,在单位值守的税务干部热依汗姑·阿不力孜接到了纳税人的咨询电话:“你好,是麦盖提县税务局吗?我是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麦盖提县供电公司的购票员,我公司急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但现在无法前往办税服务厅领用发票,该怎么办呀?”热依汗姑·阿不力孜在了解到纳税人的这一困境后,及时向纳税人提供了预约服务,通过添加纳税人的微信,用微信视频的形式“面对面”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发票领购申请,在接到纳税人的申请后,立即通过税务统一门户网站对配送信息进行确认,并第一时间联系了邮局的工作人员,邮局在接到寄递业务后,于当日14:00前顺利完成了发票邮寄申请的投递。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麦盖提县供电公司的购票员努尔阿米娜·艾买尔在收到发票后说道:“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真的很给力,我公司的1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到两个小时就收到了,没想到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速度这么快,让我真正体验到了网上申请,免费邮寄的优质服务,这不仅节省了办税时间,邮寄费用也不用我们承担,真的非常贴心,感谢税务机关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我真的非常满意!”

  麦盖提县税务局通过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远程助力纳税人办理发票开具、纳税申报等涉税业务,通过“互联网+税务”“互联网+E”办税体系等一系列服务,全力辅导纳税人足不出户网上办。严格按照“四力”工作部署要求,在确保八月征期平稳运行的基础上,时刻秉承心为纳税人所系的初心,着力解决纳税人办税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确保特殊期间办税不减速,服务不打烊。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