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莎车县税务局:政策落实有速度 企业发展有力度

  “税务部门的电话真是‘及时雨’,讲解了税收政策的同时帮助我们快速享受了税收减免,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新疆莎车瑞丰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徐金福高兴地说。

  莎车瑞丰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纺织品加工销售企业,今年7月开始新增出口业务,因第一次接触相关出口业务,新会计又不懂出口业务,正当徐金福发愁时,国家税务总局莎车县税务局的“暖心”电话就打来,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诉求后,立即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从企业的出口信息备案到出口退税申报,全流程辅导纳税人办理。

  “没想到那么短的时间就享受了15万元的出口退税,缓解了资金周转压力,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和税收优惠政策给我们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目前我们签订的订单金额有1680万元,下一步我们打算扩大出口量,进一步带动周边劳动力就业,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徐金福说。

  为保证企业充分享受减税“红包”的福利,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莎车县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多途径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确保企业快速发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实行“网格化包户”管理责任制,确保人人都是税管员,为企业“量身定做”送去税收优惠政策。

  今年以来,莎车县税务局通过电视、微信、抖音等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利用税企微信、QQ群推送政策11万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8万份,收集并解决问题412个,立足企业难点、痛点、堵点,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有效帮助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提振企业生产经营信心。

文档附件